尘曦

(团孟+袁史)【魂兮归来,以瞻家邦】

啦啦啦,新文开坑啦!

双向魂穿,但魂穿的剧情得过几章才开始,团孟算是重生,会穿回去的。

ooc预警,文中关于我的团长我的团是电视剧和小说以及我个人设定结合的。

这应该是个中长篇,我大概率不是一段一段穿插写的,应该是一个cp写好几章的那种。还有,士兵的小说背景是九十年代,电视剧是世纪初,但我设定在2012年以后(三多入伍),那时候我上小学,现在大概记得那时候的社会啥样,太往前我怕我写不来。

关于更新时间,从明天开始更第一章,然后隔一天一更,晚上七点半准时见(也有可能玩晚一些,但是不会不更,我的老读者都知道,良心作者,文笔可能不好,但是更新很快。)


评论(2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